子汐

墨子汐

大冤种美丽卡(3)

ooc,雷者勿进!

美利坚再怎么样只有两百多年,就算做了再多次,这些方面总归还是有所欠缺的……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美对着瓷的嘴亲了上去。瓷愣了一下,美没有用什么力气,故瓷轻易地转身便把美抵在了墙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四片薄薄的唇瓣辗转反侧,瓷能听到美的心跳声,祂们先前亲了那么多次也没见祂这么羞的嘛。


        瓷不知道的是,美是真的很紧张……祂能否获得石油的命运可是掌握在瓷的手上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瓷没有再进行下一步动作,在美的唇上轻轻咬了一下,便结束了这一场吻。美的耳尖有些泛红,眼角也荡漾着春色,祂可能不知道祂如今的神色有多么诱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瓷向后退了一步,舔了舔唇:“抱歉,我失礼了。”发于情止于礼,虽然是美先动手的,但祂的确是失态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美的喉结动了动,呼吸渐渐平复:“honey,当我男朋友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好。”瓷想了想,应了下来。祂在想,能从美的身上得到些什么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美知道瓷在想什么可能会吐血吧……嗯……或许不会。祂不也是为了拿到石油的嘛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个是为了石油,一个是为了利益,在某些方面来说,祂们也真是绝配。不过现在的合作谁不是为了这个呢……?


         “honey,我们暂时先不公开关系。”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系统的温馨提示总应该是有什么用意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也是。”祂们突然开始谈恋爱会引起恐慌吧……不知道的恐怕以为祂们想联和统一全球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见瓷也同意,美笑了笑并和瓷道了别。


        系统系统?


         【您好~目前瓷好感度68%,增加了5%,恭喜您获得5经验值~您目前共计5经验值哦~】


        增加好感度也能涨啊?


        【嗯呢~】


        所以这项任务不应该算完成了吧?祂不是已经和瓷确立关系了吗?没有经验值吗?


        【可是亲,您还差三个没有完成呢啊~】


        啊?!所以我要和祂们四个每人谈一次?


        【不完全是,您要和他们四个一起谈才算哦~】


        你怎么不早说?!


         【您也没问啊?】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当时不是问过你是不是四选一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【哦?有吗?】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【您若是不继续下去,您的经验值将要兑换出来的石油都会没收了哦~反悔当然也是有别的惩罚的啦~】


         美觉得自己现在就是被赶鸭子上架的大冤种。嗯,祂不能保证每个人都能痛快的答应祂……就算全部答应了,祂们也不一定会真的干什么吧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要不祂跑吧,跑也跑不掉系统啊……别的惩罚会是什么?就算不重祂也放不下自己的宝贝石油啊……!


        祂觉得自己的命运已经没有办法掌握在自己手里了,除非祂用石油和惩罚赎身……f**k……!

评论(24)

热度(35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