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汐

墨子汐

大冤种美丽卡(1)

all美向,ooc,雷者勿进!!!

本内容献给过生日的美利坚,有很多雷点,不清接受的请勿靠近谢谢!雷点极多,美ooc,还有很多别的问题,远离我远离我,否则会变得不幸

我尽量不写得太偏,但是本身题材就很离谱了做到不ooc比较困难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美丽卡慵懒地躺在联合国的椅子上,悠闲地听着联卖力的讲话,昏昏欲睡。可能现在的祂永远也想不到自己会经历什么吧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【系统连接成功~你好啊,美利坚先生~】一个声音突然在美的耳边响起,声音似乎和美丽卡一样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美被吓了一跳,祂往旁边望了望,并没有人,以为是自己幻听了,没有做什么理会。
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祂脑中传来一阵尖叫声,美捂了捂耳朵,声音依旧没有间断,而后不久,一块屏幕出现在了祂的面前。


        美抬了抬墨镜,眯起了眼睛。这……是个啥……?


        【美利坚先生~每完成一个任务将奖励你五个经验值,您每获得十个经验值可以换一吨石油哦~】等到祂听到石油后,立马打起了精神。


        都是什么任务?要是让祂拿出一堆石油给这玩意,祂还只能换这点吨石油祂可不乐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【嗯……恋爱游戏~温馨提示,您不能拒绝参与本游戏,否则会扣除您目前所拥有的所有石油呢~等您完成了游戏我就会离开了~】


        诶你这不强买强卖吗?祂堂堂世界灯塔被拉过来参加恋爱游戏……这玩意难道觉得合理吗……它到底是谁派来整自己的啊?


        【嗯呢~我不是谁派来的,我是上天赐给你的宝贝啊~】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那我要十个经验值换两吨石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美提了一个成熟的小建议,不,小意见。


        【一吨半……可以吗?】


        三吨。


        【两吨行了吧?你要是再过分我就不给你石油了啊?】


        行行行,两吨。唉,祂应该多学学砍价的……如果是瓷的话没准能砍到十几吨呢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【呵呵,那我真是庆幸我没有遇到祂呢~】


        所以你要我跟谁谈恋爱?


        【到时候你就知道了~】


        美的心里有一种不祥的预感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【bingo~】

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一个问题,我是上面的吧……?


         【你猜】屏幕上露出了一个微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让我怎么猜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众人闻声看向美,美有些尴尬,继续撑着脑袋看手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联无奈地摇了摇头,现在都能边开会边打电话了吗:“你……您要是要打电话的话小点声……行吗……?”


        唉……生活不易……联联毫无地位啊……简直地表卑微的打工人唉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oday是美利坚先生的生日,特写本all美文为祂庆生,阿美生日快乐~

然后,祝我生日快乐哈哈!

阿美这篇文时间线和现实时间线不一样,结尾才到七月四。

评论(20)

热度(840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